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上海建桥学院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特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布。

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案例《党建引领,内控为本,有效防控民办高校廉政风险》荣获特等奖,思政课程案例《积极探索民办高校大思政课多元化实践路径》荣获优秀奖。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精神,总结与宣传近年来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做法与成功经验,共评选出161项成果。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党建工作实践与研究的肯定与鼓励。我校将继续努力,继续建设建设一批具有建桥特色的党建品牌,推出一批有力度的党建研究成果,推出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成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党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18